吃的很杂。

【权德峰/都丽珠】小甜饼三则

OOC预警


OOC都是我的



一。


权德峰擦着半干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都丽珠趴在床上饶有兴趣的看什么东西。

 

权德峰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过都丽珠了。都丽珠这段时间的航班很多,而且总是远程飞行,大多数时候他们之间都有时差,而且飞完航班后都丽珠总是疲倦至极,所以他们连联系都很少。

 

权德峰没有多想,把毛巾扔到柜子上,一边问,“在看什么呢?”

 

都丽珠放下笔记本,转头看了权德峰一眼,脸上露出了权德峰再熟悉不过了的揶揄的微笑,像一只打着坏主意的狐狸,这让他顿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啊,这个啊……”都丽珠举起笔记本,一副戏剧到了高潮终于要解开谜底的夸张样子,“是权德峰 xi的笔记本。权德峰 xi果然很听我的话呢。”

 

果然。权德峰的预感没有错。

 

那个笔记本——权德峰听都丽珠的话记录自己喜欢洪娜璃的地方的笔记本——连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个笔记本被他扔到哪个角落里生灰去了,也亏都丽珠能找到。

 

接着,如权德峰所预想的那样,都丽珠故意慢吞吞的读出上面的内容,“因为诚实,所以喜欢。因为在一起能够安慰我,所以喜欢;因为能够逗我笑,所以喜欢;因为成熟,所以喜欢……”

 

她还没读完,权德峰就先听不下去了,一把抽走笔记本,“别读了。”

 

“为什么?我还没读完呢。”都丽珠撑起身体扑过去想要夺回笔记本,权德峰不得不把它举的更高一点。

 

都丽珠试了一下抢不回来撇了撇嘴就放弃了。但是权德峰知道她是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放弃调戏他的机会的。

 

果然,她刚坐下就说,“连格式都和我说的一样,权德峰 xi真是个好学生啊。”

 

权德峰把本子放到一旁去,眯起眼观察都丽珠的表情,没从她的脸上看到一丝类似于不开心的表情,“这可是你让我写的。”

 

“我知道。”都丽珠说,依然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这是一天内想出来的吗?还是每天记录下来的?说起来权德峰 xi你没有把记录发给我呢,没有按时交作业哦。”

 

“这是过去的事了。”权德峰在床边坐下,“而且我也不需要把这份记录发给你。”

 

“啧。”都丽珠做了个不赞同的表情,“如果权德峰 xi你把这份记录发给我说不定你就追到娜璃前辈了呢。”

 

权德峰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有一点他现在可以确定了——虽然面上不显而且都丽珠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她确实在吃醋。

 

“为什么?”他扭头,扬起下巴,“你希望我追到娜璃 xi吗?”

 

都丽珠扭头看着他,两只灵动的大眼睛里带着光,“不是权德峰 xi你喜欢娜璃前辈吗?”

 

权德峰往都丽珠的方向倾了倾身体,脸在距离她的脸十五厘米的地方停止,都丽珠被吓了一跳,本能的往后缩,慌张又紧张的瞪着权德峰。

 

“都丽珠 xi——”他压低了声音轻叫她的名字。

 

都丽珠喜欢权德峰的声音。他的声音天生便是极富有磁性的男低音,无论他用怎样的语气说话都总是像在调情,仿佛具有蛊惑人心的能力。

 

这太犯规了。都丽珠心想,一边撑起身体做防御状。

 

权德峰似乎笑了,继续说,“请问都丽珠 xi你现在是在吃醋吗?”

 

都丽珠回过神来,略微激动的回答,“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吃醋?难道说权德峰 xi还对娜璃前辈余情未了吗?”

 

权德峰无奈地叹了口气,“没有的事,别胡思乱想的。”

 

都丽珠找回了理智,又露出那样狡猾的微笑,“说起来,我教给权德峰 xi的其他东西有试过吗?”

 

“什么?”

 

都丽珠露出一个‘你这样不行啊’的‘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直起身子又做了个‘认真挺好’的表情,把权德峰给逗笑了,好笑的扬起嘴角到是想看看她还能搞出什么花样。

 

都丽珠笑的很甜,神情莫名的有些志在必得的感觉,她抬起眼睛和权德峰四目相对,这让他想起了她来找他做‘交易’的那一天。他忽然明白了她说的是什么。

 

“视线。”她轻声说,权德峰不肯退让的直直对上她的眼睛,从都丽珠的微表情中可以看出有些不自在的人反而是她,但她的骄傲使她不允许退缩,只好硬着头皮继续。

 

都丽珠微微往前倾,脑袋在权德峰二十厘米左右的地方停住,她的声音都卷上了些暧昧,“距离。”

 

都丽珠低下眼睛顿了顿,上嘴唇下意识的咬住下嘴唇,接触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权德峰就伸手抓住了她的肩,“接触。我记得。”

 

都丽珠微微扬起头,正好对上权德峰的眼睛,暧昧的气氛在两个人之间若有若无的扩散开来。

 

都丽珠率先移开视线,轻咳了一声,“答对了,满分。”

 

都丽珠向上帝发誓,刚开始的时候她真的只是以自己的经验身体力行的向权德峰教学,完全没有要撩的意思,她自己也心知肚明,这个男人对她绝不会有意思。可谁知道,当她抓住权德峰的胳膊,满心得意的抬起头对上权德峰略带困惑的眼睛的时候,心脏忍不住加快了跳动的速度,就这样沦陷了。

 

权德峰的眼睛很漂亮,很干净,他的眼睛和大多数单眼皮的韩国男人不同,很深邃,像是将一块宝石镶嵌了进去。

 

这谁顶得住啊。

 

事后再回想起这些的时候,她只能强迫自己从回忆中回到现实,赶快用粉饼当做扇子驱散眼看着发热发红的脸,同时在心里警告自己——他不可能是她的,打起精神来,这次不要再纠缠到一起了。

 

可是虽然是这样警告自己,也心知肚明,可是她却没法忽视心里泛起的酸涩和浓重的失落。从那时起她就知道——她,都丽珠,玩完了。

 

都丽珠甩掉那些突然来的有的没的小情绪,摆出一副好奇的样子问,“这些都对娜璃前辈试过了吧?娜璃前辈是什么反应?从那天回首尔的路上两人的气氛来看,娜璃前辈应该没给出期待中的回应吧?”

 

权德峰叹了口气——说真的,他真没想到今晚要和都丽珠谈关于洪娜璃的事。

 

“够了,别说这些了。”

 

都丽珠又露出一个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摇了摇头,“权德峰xi,虽然理论上还不错,但实际效果为0分啊。”

 

“都丽珠xi你教的追求方式一点用都没有。”

 

“权德峰xi你介绍的朋友不是也一个靠谱的都没有吗。”都丽珠反驳道,“所以,我们扯平了。”

 

说什么扯平了……权德峰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你的那些追求方式对娜璃xi是没用的。”权德峰说,“娜璃xi不吃这一套。”

 

“娜璃前辈只喜欢名叫高暖吉的开饺子店的店主,所以除了高暖吉外的人包括权德峰xi你在内就全都死心吧。”都丽珠无情的说。

 

“那么都丽珠xi你呢?”权德峰问,“一直在谈论我和娜璃xi的事,有点太不公平了吧?”

 

尽管知道都丽珠的感情观,也知道她大多数感情史,但他们实际上没有真正的谈论过这方面的事,他们两人在一起大多数时候都是都丽珠主动,通常情况下也是都丽珠拿他和洪娜璃的事来调侃他,而他到是一点能回嘴的把柄都没有——他怎么可能拿都丽珠和洪娜璃之间的那点事来回击她。

 

“自从遇到权德峰xi之后我就回头是岸了。”都丽珠轻松的回答,“说起来,是我先喜欢的权德峰 xi,也是我先向权德峰 xi表的白,权德峰 xi到现在都还没有告诉我喜欢我哪里,这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呢?”

 

在权德峰时常觉得自己和都丽珠不像是在谈恋爱,到更像是博弈,你进我退,谁都想要握紧主动权,谁都不肯退让。

 

但权德峰和都丽珠从没谈论过这件事——令人意外的没有。

 

都丽珠到也不是没有问过他喜不喜欢他,事实上,这是经常的问题。她总喜欢搞一些套路,时不时的来一个喜不喜欢三连,权德峰其实不会被她套进去,但偶尔配合一下是有必要的。但他们确实从没认真的谈论过这件事。

 

虽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而且都丽珠也是以玩笑的语气说的,但权德峰知道都丽珠是真的在意这个问题。

 

“你想要知道答案吗?”权德峰盯着都丽珠的眼睛,不想错过她的任何的情绪转变。

 

都丽珠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她实际上并不习惯和他四目相对,尤其是这样被几乎压迫的看着,她忍不住想要逃避。

 

但她知道,权德峰是准备认真的和她谈谈这个话题了。

 

她有所犹豫。都丽珠承认她在意这个问题,但她从未问过,也许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契机,也许是因为不敢问。

 

最后,她抬起眼睛,对上权德峰的眼睛,坚定的说,“好啊,告诉我吧,权德峰 xi。”

 

“好啊。”权德峰轻笑,意外的坦率的说,“答案是我不知道答案。”

 

都丽珠皱皱眉,刚想说这算什么回答。权德峰又说,“我呢,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欢都丽珠 xi哪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都丽珠 xi的。”

 

都丽珠瞪着他,没由来的感到委屈难过。

 

权德峰接着说,“我和都丽珠 xi你的确是由娜璃 xi而联系起来的,也是都丽珠 xi你主动提出要帮我追娜璃 xi的,不过都丽珠 xi你的帮助几乎就是毫无帮助,我很快就被娜璃 xi拒绝了,也很快就放弃了追求娜璃 xi这件事,而且娜璃 xi心仪的是高暖吉 xi,我也衷心的祝福他们幸福。不过在这过程中,我和都丽珠 xi你走的很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过等我回过神的时候,都丽珠 xi已经成了我手机通话记录里的第一位。”

 

都丽珠平静的看着权德峰的眼睛,“权德峰 xi你喜欢的娜璃前辈的那些特质我都没有,权德峰 xi你也说过的吧,我和娜璃前辈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娜璃前辈很简单,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不会隐藏或者隐瞒,但是我不同,对吧?”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某一个特质或者某一个特点。”权德峰说,“我喜欢你,我选择了你,就意味着我喜欢并且接受你的全部。”

 

都丽珠顿了顿,“我可是全天下最坏的女人哦,权德峰 xi。”

 

“那也是都丽珠 xi。”权德峰颇为无奈的说。

 

都丽珠露出一个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笑,说,“权德峰 xi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不擅长哄女孩子开心。”

 

“你现在不是很开心吗?”权德峰掀开被子躺进去。

 

“我本来就很开心。”都丽珠说,一般跳下床往浴室跑,“权德峰 xi你先睡觉吧,我要洗澡。”

 

权德峰望着她的身影,无奈地摇了摇头,拿起床头柜上的书。



—— END—— 



二、


权德峰不认为自己了解都丽珠,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

 

都丽珠这个人看起来善于玩热爱游戏,懂得如何捕猎男性,但实际交往后权德峰发现她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喜欢撒娇。

 

正式交往后的第一个月,权德峰几乎没怎么见到都丽珠,因为后者比他想象的要忙的多。都丽珠那段日子的航班很多,而且经常有国际长途飞行航班,所以他们之间时常有时差问题,连联系都比较困难。同为空姐的洪娜璃和都丽珠一样忙,有时权德峰几乎有点和高暖吉同病相怜的感觉。

 

在结束本月的最后一个航班后,权德峰去机场接都丽珠。都丽珠拉着行李箱和洪娜一起走出来。看到权德峰后,都丽珠就果断的和洪娜璃分手道别,临走前洪娜璃似乎和都丽珠说了些什么,后者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回了句话,洪娜璃对着她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挥挥手示意她快走吧。

 

都丽珠毫不客气的把行李箱扔给权德峰,亲昵的挽住他的胳膊,说,“走吧。”

 

权德峰颇感无奈。他对都丽珠总是感到无奈,而且总是没办法拒绝她,甚至可以说是会下意识的听从她所有的话。

 

“这是这个月最后一个航班了。之后可以休息两天。”都丽珠对权德峰说,这句话昨天打电话的时候她就已经说过了。

 

都丽珠并不期待权德峰会向她的其他前男友一样问她“有什么地方想去吗”之类的话或者说什么“想吃什么东西吗”来哄她开心,这种事权德峰做不出来,所以只能由她来做。

 

于是她仰起头对上权德峰的眼睛,笑着问,“所以,有什么地方想去吗?权德峰 xi?”

 

权德峰低下眼睛看着都丽珠。她化了妆,化妆品使她看起来气色还不错,而且笑容一如既往的元气满满,可这些依然掩饰不了她眼底下的倦意。

 

他刚想说些什么,突然有人叫道,“丽珠?”

 

权德峰和都丽珠停下脚步,转过头看到了一张带着点惊喜的面孔。权德峰看了看刚刚和自己擦肩而过的男人又看看脸上写着‘糟糕’的都丽珠,顿时了然这两人是什么关系。

 

都丽珠缓了一口气后,再次露出微笑,和男人打招呼,“好久不见,在京 xi?”

 

“真的是你,丽珠。”男人激动的走向都丽珠,看到了权德峰,又停住了脚步,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尴尬,“我刚刚回韩国,想着说不定可能在机场见到你,真没想到,这么巧啊。啊……是命运吧,是命运安排我们今天的偶遇。”

 

权德峰低下眼睛盯着都丽珠,他到是挺好奇都丽珠要怎么回应这段话。

 

都丽珠飞快的仰起头看了权德峰一眼,又看向男人,“在京 xi从哪里回来?”

 

“日本。我刚刚从东京谈完生意回来。”男人回答,“丽珠你呢?刚刚飞行完吗?阿一古,真是辛苦了。”

 

“哪里,在京 xi才是。工作辛苦了呢。秀妍 xi没有来接你吗?”都丽珠说着,故意做寻找状打量着四周,“难道是在家里等着在京 xi吗?或许在家里给在京 xi准备了一个惊喜呢。啊,这可真是幸福的令人羡慕呢……”

 

男人的表情顿时沉了下来,他轻咳了一声,“呃……我已经和秀妍分手了。”

 

“啊,是这样啊,真抱歉。”都丽珠说,做了一个抱歉又惋惜的表情,“不过在京 xi一定很快就会遇到好女人的。”

 

“丽珠……”男人向都丽珠走近了一点,满脸写着愧疚和怜惜,“我知道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已经是过去的事了。”都丽珠微笑着打断了他,“我不希望让这些旧事成为在京 xi往前走的障碍物。”

 

男人张了张嘴,又在都丽珠的微笑下欲言又止,“丽珠 xi有新的男朋友了吗?”

 

他打量着都丽珠身边的年轻男人——长的很帅气,很高,大概有185左右,手里拎着都丽珠的行李箱,刚刚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他清楚的看到都丽珠还挽着他的胳膊。这一切都让他忍无可忍的感到嫉妒。

 

“啊,忘记和在京 xi介绍了。”都丽珠像是这才想起来似的,一脸的懊恼,一边露出甜蜜的微笑亲昵的拉过权德峰勾住他的胳膊,“这是我的男朋友,权德峰 xi。”

 

男人想起了权德峰这个名字,紧接着另一个词嘣进他的脑海——Greenland集团——Greenland集团的第三顺位继承人兼律师。

 

他有些不敢置信的看向权德峰,后者冲他微微点头,“你好。我是权德峰。”

 

“呃……你好。”

 

都丽珠微笑着对男人说,“飞行了这么久,在京 xi一定很累了吧?司机来接在京 xi吗?”

 

男人回过神,勉强的笑了笑,“啊,是,是的。那么,再见了,丽珠 xi。”

 

“再见,在京 xi。”

 

男人转身走远后,都丽珠才不无得意的说,“走吧。”

 

权德峰看着男人的背影问,“前男友?”

 

都丽珠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没错。”

 

权德峰犹豫了一下,“秀妍 xi……?”

 

“啊……她啊。”都丽珠依然一副大方的样子,一点也不介意,丝毫不觉得自己抛下了一颗重磅炸弹,“第三者。”

 

权德峰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了什么。

 

都丽珠到是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惊讶?男人喜新厌旧是很正常的吧。任何男人都拒绝不了一个穿着秘书服咬着法拉利的车钥匙坐在办公桌勾引你的女人的吧?”

 

权德峰下意识的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但又立刻回到现实中,不自在的移开视线轻咳了一声,“他就是那样被勾引走的?”

 

“没错。啊,不过有一点我要解释一下,不是她抢走了他,而是我把他让给了她。坦白说,她出现的很及时,我刚好想和他提出分手了,正愁找不到好的借口呢。”都丽珠得意的说,活像只偷了腥的猫咪。

 

权德峰无奈地说,“你真是诚实的过了头。”

 

“是吧。”都丽珠放慢了点脚步,语气也柔和了一些,甚至听起来有些自嘲的意味,“我也不知道总是没有办法隐瞒权德峰 xi任何事呢,一旦遇到你,就很容易说出心里话。”

 

权德峰望着都丽珠,在心里轻叹了口气,说,“反正那种人对你也只是玩玩而已,算是各取所需,没什么可在意的。”

 

都丽珠冷哼了一声,“我对他们也不是真心的。”

 

权德峰犹豫了一下,下意识的想问那对我也只是有目的性的吗?但这个念头冒出来之后,他又几乎下意识的把它打压了下去。

 

都丽珠重新露出甜蜜的微笑,挽着权德峰的胳膊更紧了一点,“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权德峰 xi这样的。”

 

权德峰顿了顿,“是吗?我有什么特殊的吗?”

 

“当然是特殊的。”都丽珠说,声音变得温柔了起来,“德峰 xi你穿西装很帅气,我很喜欢。;虽然说话很晦气,但是看起来很有信心,我很喜欢。;和你朋友们比起来你已经算成长得很不错了,我很喜欢。连孤独的样子都很帅气,我很喜欢。这些我不是都说过了吗?”

 

权德峰被都丽珠的直接惹的不自在起来,虽然面上不显,但耳尖以肉眼可见的开始发红发烫。

 

他急忙出声打断她,“别说了。”

 

都丽珠仰起头,灵动的大眼睛里流露出得意的光芒。

 

权德峰忍不住又在心里叹了口气,问,“要去吃饭吗?”

 

“好啊。吃完饭后要去约会吗?”

 

“吃完饭后送你回家。飞行了二十多个小时不觉得累吗?”

 

“啊……真贴心啊,权德峰 xi。”


—— END ——




三、


都丽珠穿着空姐制服拖着行李箱从后门走出来一边从口袋里抓出手机准备给权德峰打电话。他们约好他会来接她的。

 

都丽珠走出门,还没来得及打电话,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男声传了过来——

 

“丽珠!!”

 

糟糕!都丽珠抬起头,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她无数前男友中的一位,朴仁赫。

 

后者靠着车,怀里抱着一束精致的玫瑰花,显然正在等她。

 

“好久不见了,丽珠。”

 

秉心而论,这位算是都丽珠的所有前男友中还算不错的一位了——和其他人一样,有钱,长的还不错,出手大方,善于说情话哄人开心,就是花心了点,但真正让都丽珠不能忍的是,他有点暴力倾向。

 

都丽珠下意识的打量着周围看看有没有其她人在,确定没有之后才把目光转向转向朴仁赫。

 

她露出标准的都丽珠式的甜美微笑,“好久不见呢,仁赫oppa。”

 

“我听说你今天的航班回韩国。”朴先生解释,“所以特意来接你。”

 

“真贴心。”都丽珠微笑着,但没有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花,“不过不用了,要是被人看到了对oppa也不好,对吧?”

 

“怎么会不好。”

 

都丽珠很了解自己的这位前男友,他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也决不能激怒他,否则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哪怕是在大庭广众之下。都丽珠曾亲眼见过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不肯放弃他的前女友施暴,而正是那件事让都丽珠毫不犹豫的甩了他。

 

朴先生终于把花放下,向都丽珠又走近了一点,压迫感笼罩在都丽珠的头上,让她感觉不舒服。她皱皱眉,不甘示弱的回看朴先生。

 

都丽珠向来是个有眼见的人,她知道什么时候该服软什么时候该强硬,比如此时。对于朴先生这类人,你不能在他的面前服软认输也不能感到害怕——至少,不能让他看出你害怕。

 

“有了新的让丽珠你在意的人吗?”朴先生问。

 

“oppa为什么会这么问呢?”都丽珠微微一笑,“oppo不是一个会对前女友不依不饶的人吧?这样也太难看了。”

 

就在这时,一辆银白色车子在不远处开了过来,还若有其事的按了按喇叭引的都丽珠和朴先生一起回头去看。

 

都丽珠看到车子后松了一口气。

 

权德峰从车子里下来,目光在都丽珠和朴先生的身上扫过最后落在都丽珠的身上,“都丽珠 xi,抱歉我迟到了,路上有点堵车。”

 

“没关系的,权德峰 xi。”都丽珠微笑着走向权德峰,然后回过头向朴先生道别,“再见,仁赫 oppa。”

 

朴先生打量着权德峰,然后将目光投向都丽珠,“这是丽珠你现在的男朋友吗?”

 

都丽珠的身体以肉眼不可见的一僵,但确实是紧张了起来,她飞快的看了一眼权德峰,然后重新露出微笑转向朴先生。

 

但她还没来得及说话,权德峰便走了过来,说,“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权德峰,是律师。”

 

听到律师两个字,朴先生的表情明显一僵,眼神有些飘渺的转向另一侧。

 

权德峰又说,“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请随时联系我。”

 

都丽珠像是找到了靠山般松了一口气,大眼睛里流露出了狡猾的笑意,伸手挽住权德峰的胳膊,对朴先生挥了挥手,“再见,仁赫 oppa。”

 

上了车后,都丽珠才满脸笑容的对权德峰说,“来的真及时啊,权德峰 xi。”

 

权德峰问,“那个人是谁?”

 

“啊……”都丽珠毫不在意的说,“我的前前前前男友之一。”

 

权德峰看了一脸不在意的都丽珠一眼,压住心里腾然升起的躁意,假装不在意的说,“是吗。”

 

尽管权德峰假装不在乎,但是都丽珠足够了解他,一眼就能看出他在在闹别扭。

 

小狐狸几乎掩饰不住自己的得意翘起的狐狸尾巴,绝不会放过这个调戏权德峰的好机会,故意说,“仁赫 oppa是我交往过的对象里还算不出的一位,有钱当然是第一位,在有钱人里算是长的还不错的,品味也勉强算是还可以,虽然是有点花心,但是也不是不能忍。”

 

听都丽珠这么说,权德峰更加别扭了,但他还是假装不在意的问,“是吗,那为什么会分手?”

 

都丽珠顿了一下。权德峰想起了刚才那个人听到他说自己是律师时不自在的样子,心里便多少猜到了点什么。

 

“他很容易生气。”都丽珠说,“有点暴力倾向。这种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女人施暴的男人决不能要,对吧?”

 

权德峰皱皱眉,“他打过你?”

 

“这倒没有。”都丽珠说,权德峰稍稍放心了一点,“在他对我动手之前我就把他甩了。不过我看见过他在大街上对纠缠着他的前女友施暴,对方躺在地上,被踢的鼻青脸肿,大腿上都是血,很吓人,对吧?”

 

都丽珠还是能够想得起那个画面——那个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女人,她其实很漂亮,但当时她满脸都是红色,汗水和鲜血把她的头发黏在脸上,她的脸扭曲着哀求朴先生住手,身体因为疼痛而躬了起来,旁边围聚着很多人,他们或惊恐或愤怒的看着这一切,却没有人上前帮助那个可怜的女人。就在那一刻起,都丽珠下定了决心要分手——她很清楚,若是继续下去,也许下一刻躺在这里的人就是她。

 

都丽珠自认自己不是一个什么好人,但也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她用了点小手段把朴先生弄走,然后回到那个女人的身边,大声呵斥让看热闹的人走开,然后叫了救护车过来。那个女人报了警,但朴先生用钱摆平了这件事。

 

“她没有报警吗?”权德峰问。

 

“我报的警。”都丽珠说,“300万韩元和解费。”

 

权德峰转头看着都丽珠不在乎的笑容,“为什么?为什么报警?”

 

都丽珠愣了愣,“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想要试探一下,也许下一个被打的人就是我也说不定呢。”

 

权德峰又皱皱眉,“他在纠缠你吗?”

 

“还要感谢权德峰 xi呢,来的真及时。我想他以后不会再来找我了。”都丽珠笑着说。朴先生是了解她的,他知道她可不是什么被打了会闷声不吭的人,她是一个于此完全相反的人。

 

权德峰也不知道算不算松了口气,“你还真是和乱七八糟的男人交往。”

 

“是啊……”都丽珠自嘲地说,“有钱一向是我找男朋友的第一标准,其余的就算长的不怎么样或者是没有品位或者是已经有女朋友了甚至是已婚了也没有关系。”

 

权德峰想起都丽珠曾经说过的,“就算成为全天下最坏的女人也没关系”,那时她似乎在强忍着些什么,自嘲的笑着说,“只有我一个人成了坏人呗”。然后,他又想起了她来找他做交易的那一天,她也是以那样轻松的口吻说,“就算我再怎么赚钱也改变不了我家的状况,所以我要嫁得好。”

 

她在他的面前一向是一个诚实的过头的人。

 

权德峰还没说些什么,都丽珠又说,“但是现在……自从遇到权德峰 xi之后,权德峰 xi就成了我唯一的目标也是择偶标准。”

 

权德峰的心情突然明媚了起来,但他把这些情绪都隐藏了起来,轻咳了一声,假装不在意的说,“啊,是吗。我给你介绍的那些朋友都没有符合你的喜好的吗?”

 

“虽然也有长的还不错的,也有有钱的人,但是向权德峰 xi这样帅气又有钱的人一个都没有。”都丽珠说。

 

权德峰承认这句话让他很开心,但他绝不会说出来。

 

接着,小狐狸得寸进尺的凑近权德峰,完全不管他正在开车,“话说,权德峰 xi你现在是在吃醋吗?”

 

权德峰被吓的差点想踩油门,但好在他的理智尚,他握紧了点方向盘,“没有。为什么?”

 

小狐狸脸上挂着得意的笑,眼里写着“被我看穿了呢”。权德峰不用看她都知道。

 

他欲盖弥彰的又说了一次,“都说了没有了。”


—— END ——

评论(43)
热度(27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宅酱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