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很杂。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 不过还是说一句吧


今年码字比较少 一方面是今年没什么感觉 另一方面也是今年三次元确实比较忙 事情比较多 自己的情绪也不太好 今年六月份左右不小心摔伤了 之后一直在养伤 连着好几个月都没法出门 一直在家窝着导致自己的情绪确实不太好 一度甚至有些抑郁 有些自残的行为 不过好在这种情绪过了一段时间后稍微有点好转了 这段时间生活学习上有点忙 基本上没有开电脑什么的时间 上老福特也是在去学习的路上或者休息空隙睡前什么的刷一下


之前意外的受到评论也没有来得及回复 不知道给我评论姑娘们能不能看到这一条 如果能看到我真的想先为我没有回复道个歉 真的非常感谢姑娘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真的非常感谢 还有就是关于没写完的文 如果有时间 可能过段时间事情忙完了会继续更下去的


好了就是这样了 如果没有人看到的话就当是我在自言自语吧【笑


评论(5)

© 宅酱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