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很杂。

【杰西/达子】感觉取什么名字都不适合干脆就不取名字好了

其实也不算杰西/达子 但又算杰西/达子?两个诈骗老手组合还蛮带感的【捂脸哭


如果没有【她想】这两个字,这篇感觉完全就是我的观后感【捂脸哭 甚至连影评都算不算 也算是我对“爱情”这种东西的小感想吧?


反正这就是一个“乍一看很有道理【并没有】但仔细一看就是通篇废话”的东西 





一发完


爱情总是从自我欺骗开始,而在欺骗他人的情况下告终。

 

爱情不过是两个完全陌生的人因为荷尔蒙促使的悸动而走到一起从而建立起的亲密关系,世间大多数的爱情大都是一场昙花一现,终在敷衍、欺骗、失望与背叛下告终,人在花丛中流返,迷醉爱情,却最终选择凑活着度过余生。

 

或许她从根源上就是不相信爱情的人。她想——不,或许不止是爱情,还有其他的情感,友情,亲情,她也全都不相信。情感的世界里总是充满离去与背叛,一旦接受了这种感性的东西,就得连同伤痛一并接受。

 

恋爱是一场精心策划诈欺。好看的皮囊是诱饵,笑容是面具,玫瑰是道具,情话是谎话,剧本总是千篇一律,爱人即是诈欺师,现在爱中的人们被欺诈师的双手蒙住眼睛,带入情感迷宫,兜兜转转,永远也找不到出口,自欺欺人的无视真相。

 

但诈欺师的世界里也不是完全没有真实。她有时会想——毕竟,真假相掺的谎言总比满篇谎言更容易令人信服。

 

每一个骗子都会说谎,但一个三流的骗子若想要将谎话说的逼真动听,那么就必须得无数次的排练,最终或许连自己或许都会深信自己编织出来的谎话。而一流的诈欺师总能分清真实与谎言,在漩涡中抽离,全身而退。

 

爱情是一场博弈,而恋爱是拉锯战,你来我往的交锋对峙,在结束之前,没有人知道谁才是赢家。而于一个玩弄爱情的演员而言,结局早已注定的爱情不过是一场戏,一场电影,演员在戏中表演爱情,上演悲欢离合,然后曲终人散。

 

她并不相信世上当真有百分之一百坦诚相待,毫无保留的爱侣,但相拥而眠后又背对着睁开双眼的“爱情”毫无意义,不如舍弃。

 




最后:我永远喜欢长泽雅美!!她可太好看了呜呜呜

评论(24)
热度(2)

© 宅酱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