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很杂。

作:你再继续作

……我想改文!!


大规模的改文!!!我想改血腥爱情故事【捂脸哭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这篇文没写好里面有好多细节的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匆匆几个案子就结束了有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虽然改过一次但实际上还是这样【望天 所以想要再改一次【望天 


这两天再文档里改了一下,看起来改了文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动【望天 感!觉!没!有!任!何!的!卵!用!如果要改文的话感觉后面要多加几个案子可以重新连载的感觉【望天 而且前面部分的走向什么的也需要修改,是一项很大的工程啊【望天


所以说,作!你再接着作!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不擅长写动机= = 所以长夜才卡了这么久……

评论(1)

© 宅酱E | Powered by LOFTER